·浅议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的检察委员会责任追究
·不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 直接变更为监视居住的合法性分析
·以绿色司法理念为引领 全面提升审查逮捕精准化水平和监督品质
·如何认定徇私枉法罪的“徇私”?
——以一起案件为视角
·刑事诉讼专家辅助人制度若干问题的思考和优化应对
·刑事诉讼专家辅助人的法律地位及意见属性
·复杂因果关系下渎职犯罪认定问题研究
·反思与重构:刑事诉讼证人出庭作证问题及制度构建
·衢江区交通肇事案件情况分析
·

试论不同庭审程序的量刑模式

——兼谈检察机关在不同庭审程序中的量刑参与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报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金华市检察院学习实践活动整改工作获肯定
作者:韩霞  时间:2009-11-03  新闻来源:金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月24日,金华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七督导组对金华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组在听取了金华市检察院关于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回查情况汇报后,对检察院的整改落实工作表示肯定。

  作为我省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试点单位,自今年3月份结束活动以来,金华市检察院围绕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方案,下大力气开展整改工作。整改方案中包含了 “解放思想”、“服务大局”、“规范执法”、“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队伍建设”等五大方面的近20条整改措施。对于回头看和整改工作,由金华市检察院检察长任国直接负责,每项任务均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处室,各项整改工作按进度顺利开展。截至目前,金华市检察院承诺整改工作均按要求得到了落实,若干具体活动正在扎实开展中。

  金华市委督导组对金华市检察院的落实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金华市检察院在整改落实中,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态度务实,突出“服务企业、服务基层”的实践特色,服务任务明确,服务效果明显;结合开展专项行动,突出监督重点,规范执法行为,呼应了民声;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强化争先创优意识,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督导组还对金华市检察院 “回头看”和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要继续做好服务和整改工作,拓展服务方式,扩大服务实效;二是要继续抓好突出问题的解决,特别是要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整改;三是要着眼于长效机制建设,建立健全体制机制。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