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叶伟忠检察长赴挂联村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17-12-15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3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一行在常山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柯耀根的陪同下,来到挂联村——常山县同弓乡同心村开展调研工作。同弓乡党委主要领导及同心村主职干部参加座谈。  

  叶伟忠检察长一行深入村间干道实地察看了乡村公厕改革、村党员会议室建设等,听取了村两委关于同心村有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叶检充分肯定了村两委班子在抓基层组织建设、乡风文明、美丽乡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立足村情民情、谋划目标措施,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大力推进农村网格化建设,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二是持续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推进“四个平台”建设。不断创特色、出亮点,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从“盆景”变“全景”,从“跑一次”向“零跑腿”升级,全面开展“微笑服务”,持续提升工作水平,确保改革落地生根、持续见效。三是检察机关要立足检察职能,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实现与联系村的工作联系常态化,更好地服务保障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