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刀刃向内查摆问题,立说立行抓好整改

——江山市院领导班子召开大整风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益萍  时间:2018-07-20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江山检察院按照大整风十大行动的总体安排和统一部署,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大整风第六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李慧,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驯洪等到会指导。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列席了会议。 

  江山检察院班子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班子成员会前认真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人民日报》三篇评论员文章、中组部负责人答记者问等重要精神,深入学习建设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动员大会、大整风十大行动动员大会上徐文光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巡回检察、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形式,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会前开展广泛谈心谈话、交心交流。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筋见骨。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郑柯迅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按要求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深刻反思,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郑柯迅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班子的批评和建议。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大家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找短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不避讳,起到了转变作风,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第六督导组组长郑李慧进行总结点评。最后,郑柯迅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对照检查会、思想剖析会,更是一次振奋精神的会议。江山检察院班子将围绕市委要求和督导组意见,将大整风活动推向深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院上下要以大整风活动为新的起点,充分把握风口大势和发展契机,更加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思想高度,确保检察工作稳步发展。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梳理提出整改条目清单,切实将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生产力,确保大整风要求落地落实见成效。三要做好率先垂范。班子领导在大整风行动中要充分发挥正能量,以上率下,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并以实际行动将大整风的要求传导到角角落落、方方面面。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