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开化县检察院在金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志祥 项勇辉  时间:2018-07-05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责任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号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开化检察铁军。72日,开化县检察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华埠镇金星村开展“悟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金星村党群服务中心,聆听了十八大党代表、金星村党支部书记郑初一同志对金星村发展的介绍。2006816日,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同志在我村考察调研时嘱咐我们当地党员干部:“新农村建设一定要把经济搞上去,为群众办事”,“人人有事做,家家有收入,这就是新农村”。一直以来,金星村党员干部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如今实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成为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参观后,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及退休老干部支部各支部书记结合目前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围绕衢州市委“1433”战略重重落地和钱江源“大花园”建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强党性、见行动”专题党课。 

  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均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对照党员“十带头”行为规范,对照市委大整风行动要求,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开化县检察院在此次活动中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等活动。活动结束后,该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把支部组织生活放在农村基层一线很有意义,很接地气。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