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走樊莹故里 扬正气清风:常山县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迎七一
作者:冯明旭  时间:2018-06-29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迎接党的97岁生日这个重要时刻,为全面深入开展大整风“十大行动”,进一步激发检察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今天上午,常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走进何家乡樊家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走樊莹故里、扬正气清风”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干警们在何家乡领导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览。一幅幅图版、一个个故事,生动再现了清官樊莹的生平事迹,让全体党员干警接受廉政文化的洗礼和熏陶。 

  在观看完陈列展览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王军民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观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影响却很深远。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清官樊莹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立检为公,执政为民"的服务宗旨,以大整风的成效为慢城大花园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