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常山县院柯耀根检察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拔尖人才
作者:杨腾飞  时间:2018-02-07  新闻来源:  【字号: | |

   256,常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柯耀根率队分别到辉埠镇路里坑村、县新闻传媒集团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县第6届拔尖人才,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院领导冯平、王军民先后陪同。 

  5日下午,柯耀根检察长来到辉埠镇路里坑村,先后慰问了胡秋香、曾秋莲、汪翠莲、余如照、王新杰5户困难群众。每到一处,柯耀根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振作精神,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柯耀根要求,春节即将来临,镇村干部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间,在生活物资和精神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使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6日上午,柯耀根检察长一行来到县新闻传媒集团走访慰问了县第六届拔尖优秀人才揭雨兴,并向他致以新年问候。随后,柯耀根还实地察看了传媒集团的新闻制作间和播音棚,了解新闻传媒的制作、播出情况,并对传媒集团和揭雨兴本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优秀人才在县域经济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这些优秀人才能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培养更多业务骨干服务于社会。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