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法眼聚焦
撞了警车想私了?一女子凌晨无证醉驾被判刑
作者:林建平 徐珊  时间:2018-08-16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只听“砰砰”几声,74日凌晨,在龙游县体育馆路与盈川路路口,一辆轿车与停在路边执行公务的一辆警车发生碰撞,随后又撞上路边的行道树才停了下来。从轿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人一股酒气,坐在副驾驶座的男子见警车被撞,想与警车司机私了,民警严正拒绝后立即报了警。 

   813日,经龙游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王某拘役两个月15天,并处罚金5000元。 

  王某,女,30岁,江西人。53日傍晚,王某在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其朋友的轿车并搭载一男性朋友,从龙游县红树林小区前往龙游一酒楼吃晚饭。饭后又驾车至县城一处歌厅,与朋友们喝酒唱歌直至次日凌晨,期间,王某共喝了12瓶啤酒,而后仍驾车返回,最终在途中酿成车祸并“现形”。 

    交警赶至现场勘查处理,因王某在现场不配合呼气酒精含量检测,遂依法对其抽取血样进行检测。经衢州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王某的血样中检出乙醇成分,结果为217mg/100ml,已超出醉酒驾驶80mg/100ml标准的两倍多。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