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02  新闻来源:  【字号: | |

 

 

  330日下午市“两会"闭幕后,市检察院立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市“两会”精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成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俊宏结合自己的学习谈了贯彻要求。 

  最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就下一步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领会好市"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1+3+3”的战略体系结合起来。检察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检察工作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要做到理念上接轨,思想上同行,认识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二是找准检察工作服务市委“1+3+3”的战略体系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助推建设中国最优营商环境城市。 

  助推建设中国基层治理最优城市。助推打好生态环境整治攻坚战。做好检察环节为民办实事工作。三是认真抓好当前工作的落实。研究制定服务保障市委“1+3+3” 的战略体系实施意见。 

  研究制定代表委员在两会上对检察工作意见建议的落实方案。制定接受人大监督实施方案。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检察环节落实市委“1+3+3 的战略体系具体措施。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