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浅析基层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容留他人吸毒罪若干问题解析
·检察机关对行政强制进行监督的路径与程序设计
·詹某受贿案——赠送吉利手机号码的定性问题
·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探索与思考
·不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直接变更为监视居住的合法性分析
·

杨某敲诈勒索案

——暴力胁迫手段下强迫交易罪与敲诈勒索罪的区分

·

陶某职务侵占案

——业务员伪造收据收回货款后挥霍如何定性

·略论员额检察官的权限配置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王育君组长来衢州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19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8下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育君一行赴衢州市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会上,衢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三项改革叠加背景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王组长表示,总体上来看,衢州市检察院工作思路清晰,政治立检,更加重视党的建设,更加重视服务大局,更加重视特色检察,更加重视维护民生,更加重视科技强检,并在这五大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他要求,衢州检察机关今后工作要坚持全力服务中心工作,努力打造衢检品牌,在原有的基础上,要继续寻求绿色发展与绿色司法的结合点,做好“两绿”发展大文章;要着力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犯罪,总结出衢州经验;要着力开展生态环境资源公益诉讼,抓好民事公益诉讼和行政公益诉讼典型;要着力提升美丽浙江教育培训课程的品质;要着力提升检察监督的实战素质能力,抓好队伍整体能力素养。 

  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狠抓全面从严治党、治检不放松。要强化党的领导,把强化党的领导落到检察工作实处;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党组会要突出政治性;要把从严治检落实到检察业务中。通过对业务工作的监督指导,加强从严治检工作;要严抓办案质量,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都能体会到公平公正;要把对各项权力的监督摆在纪检监察工作的首位;要坚持预防为主,惩处为辅的方针。做到警钟长鸣,抓“常”,抓“长”,抓“细”,并融于日常工作中;要落实好内部监督职责与机构,统筹抓好党建队建。要积极整合力量,抓好党建队建工作,要加强沟通,厘清思路。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