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论员额检察官的权限配置
·多媒体示证在公诉工作中存在的困境及发展新思路
·羁押必要性审查机制探索
·深化认识 强化规范 努力提升案件管理水平
·论行政强制措施检察监督的程序设计
·浅议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的检察委员会责任追究
·不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 直接变更为监视居住的合法性分析
·以绿色司法理念为引领 全面提升审查逮捕精准化水平和监督品质
·如何认定徇私枉法罪的“徇私”?
——以一起案件为视角
·刑事诉讼专家辅助人制度若干问题的思考和优化应对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叶伟忠检察长到开化调研法律监督工作
作者:项勇辉  时间:2017-07-05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到开化县院召开座谈会,就检察机关如何进一步深化法律监督开展专题调研。该院领导周红梁、徐晓康、方旭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该院周红梁检察长详细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分析了深化法律监督要抓住三个关键,即业务能力水平、监督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及监督的方式方法。其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院领导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叶伟忠检察长对我院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开化县院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足,氛围浓;各项检察工作开展动作快、有成效;特色亮点工作抓得准、推进实。就下一步如何深化法律监督,推进检察工作高水平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将法律监督作为主责主业来抓。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抓好队伍建设,高举检察监督大旗,用检察事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服务大局;二是要始终保持定力,追求有质量有效果的监督力度。强化主动监督的意识,提升检察业务能力,克服薄弱环节,补齐监督短板;三是要抢抓机遇,创新发展。要善于借势借力,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切入点,不断推进检察监督工作创新发展;四是要树立创先争优、打造品牌的意识。要结合开化实际,在平稳有序发展的基础上思考和谋划品牌创建,发挥自身优势,创出特色品牌。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