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江山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参观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18-10-25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重温党史,感受党恩,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作用。近日,江山市检察院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该院政治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 

  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位于江山市保安乡仙霞关景区。展厅600多平方米,分“日军偷袭珍珠港”“美军反击东京湾”“军民秘密修机场”“日军血腥报复”“民众营救飞行员”“军民浴血抗战”“中美友谊长存”等七大部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完整再现了“杜立特突袭行动”的意义以及江山军民对日寇进行的坚决抗击。 

  通过参观,广大老干部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老党员们表示,在历史面前,更加感恩和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继续发挥作用,为江山检察及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