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龙游县院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严 棱  时间:2018-09-17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检察人员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印发后,龙游县人民检察院在第一时间将《条例》及《条例》前后对照表通过院局域网、院官方微信给予转发,号召全体检察人员认真学习。913日,龙游县检察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对条例进行深入学习。 

   学习会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华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仁伟解读。张仁伟从《条例》修改的出发点及落脚点、新《条例》的显著特点和新《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重点对照原《条例》逐字逐句逐条阐述了修改内容。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守住底线、敬畏红线,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自觉遵循,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 

  学习会上,张仁伟还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学习了“反腐前沿涉及的几个问题”、省检察院关于违反《禁酒令》案件情况的通报、省检察院关于涉毒案件的通报等文件。 

    最后,刘建华检察长强调:检察铁军的锻造,首要的是有铁一般的纪律作保障。全体检察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岗位实际,学深、悟透《条例》,注重细节、自觉践行,严格遵守和维护条例,更好地展示新时代检察人员的。新形象。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