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运动着的女检察官更美丽
作者:杨素娟  时间:2018-03-08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春花处处绽放,柳树竞相吐嫩芽。春回大地,第108个“三八”节翩然而至。36日,龙游全体女检察官参加了由县妇联、县总工会和县体育局共同组织的庆“三八”第七届女子体育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以“魅力三八,精彩有你”为主题。龙游女检察官参加了集体拔河、环环相扣、集体8字跳绳、一鼓作气4个趣味体育竞赛项目。 

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欢声不断,精彩纷呈。龙游女检察官们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跳绳比赛时,女检察官们随着绳子优美的弧线上下跳跃,身手矫健、动作敏捷、配合默契;拔河比赛时,队员们紧握麻绳,身体下蹲后移,在拉拉队员的口号声中使劲,真有“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架势;环环相扣和一鼓作气是两个崭新的趣味竞赛项目,对参赛队员身体的柔软度、灵敏度、肺活量和相互配合的要求极高,比赛中,龙游女检察官们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示了巾帼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龙游女检察官代表队获得集体8字跳绳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与趣味体育活动,女检察官们不仅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还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工作士气,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检察主责主业和服务美丽新龙游建设之中。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