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开化县院女检察官投放鱼苗庆祝妇女节
作者:吕晓土  时间:2018-03-08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参与保护水生态环境和水生生物资源的意识,三八妇女节前夕,开化县院女检察官与县水利、县“五水共治办”等单位联合启动了开化县2018年第一次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相继在马金溪、村头溪、池淮溪等水域放流黄尾密鲴100万尾,该院的女检察官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近年来,该院把生态保护和渔业资源养护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严厉打击“电、毒、炸”鱼等违法捕捞行为。2017年,全县共查办非法捕捞案件55起,其中1726人因犯“非法捕捞水产品罪”被追究刑事责任。同时每年积极参与增殖放流活动,仅2017年就全县先后开展4次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县内各流域、齐溪水库、茅岗水库等地共增殖放流鱼苗3120万尾,强化了渔业资源修复和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全县渔业资源保护呈现良好态势,渔业经济得到了健康发展。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