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对青年干警的心声和诉求,叶伟忠检察长是这样回答的……
作者:  时间:2018-01-02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是希望和大家一起交流想法,更多的是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同促进检察工作的发展,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开场白这样说道。 

  1229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并面对面与青年干警交流思想,共谋发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姚俊宏,研究室、宣传教育部、组织人事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 

  青年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踊跃发言,畅谈对检察工作的感想和体会,积极建言检察改革发展和青年工作开展。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对今年以来全市检察工作收获的成绩倍感鼓舞,对院党组对青年干警的关心倍感温暖。并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勤奋工作,为衢州检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叶伟忠检察长边听边记,针对青年干警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了答复,并表示对一些合理的意见建议将通过多种渠道进行解决。同时结合自己的人生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干警:一要志存高远,不要辜负美好青春。要有理想、目标,珍惜时间,有所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实现自己人生的最大价值,不辜负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二要刻苦磨练,不要只增年龄不增本领。要勇于实践,在实践中破解难题,提高能力,取得实绩;要注重创新,发挥潜能,不断探索做好本职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要善于总结,发现不足,增强本领。三要甘于奉献,不要过于计较个人得失。要踏实工作、用心干事,抓住机遇,尽快成才,取得实实在在的业绩; 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守住严格自律的底线。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