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浅析基层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容留他人吸毒罪若干问题解析
·检察机关对行政强制进行监督的路径与程序设计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开化县院开展“不忘初心强信念 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
作者:吕晓土  时间:2017-11-15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员干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13日晚上,开化县院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强信念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八名选手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以鲜活的典型、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全方位展现了该院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强信念  牢记使命勇担当”信念斗志,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精神。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比赛还特邀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总工会、团县委及妇联的领导干部担任评委。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以来,该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了全省检察机关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还组织召开了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通过组织多层面的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