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浅析基层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容留他人吸毒罪若干问题解析
·检察机关对行政强制进行监督的路径与程序设计
·詹某受贿案——赠送吉利手机号码的定性问题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开化县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作者:  时间:2017-11-03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化县院全院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组织了多层面的学习。 

  1031日,全院干警参加全省检察机关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111日,该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院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正职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悟。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红梁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积极参与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履行提起公益诉讼职能,深入开展民生检察,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二是要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精神。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推进专业化职业化现代化检察队伍建设;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要求,依法严厉打击生态领域犯罪,坚决贯彻落实好生态公益补偿机制,维护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积极推进钱江源生态环境检察展厅和生态环境特色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努力打造生态环保检察开化样板。三是要全面强化从严治检要求。以班子建设为重点,大力加强检察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和文化建设,不断增强队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群工作室主阵地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不断提升检察形象,着力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