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浅析基层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容留他人吸毒罪若干问题解析
·检察机关对行政强制进行监督的路径与程序设计
·詹某受贿案——赠送吉利手机号码的定性问题
·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探索与思考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开化县院离退休干部收到“重阳大礼”
作者:吕晓土  时间:2017-10-26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在今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化县院24名离退休干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重阳大礼”,该院制定了《党员结对帮扶离退休干部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 

  为使离退休党员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该院制定了《实施办法》。《实施办法》明确了帮扶的形式。在职党员与离退休干部按照“一对一”结对的形式开展,每月至少与离退休干部联系一次。《实施办法》确定了帮扶内容。参加结对帮扶的在职党员要及时了解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等情况,加大对离退休干部的关注和关爱,及时反馈,提供必要的服务;加强同离退休干部的联系,认真听取并及时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掌握其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帮助老干部排忧解难。《实施办法》制定了考核办法。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结对帮扶工作,以此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党支部每年对党员结对帮扶工作进行综合评价,并作为党员评优的基本条件。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