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浅析基层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容留他人吸毒罪若干问题解析
·检察机关对行政强制进行监督的路径与程序设计
·詹某受贿案——赠送吉利手机号码的定性问题
·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探索与思考
·不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直接变更为监视居住的合法性分析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衢州市检察院对龙游县院进行基层检察院建设评估
作者:何伟  时间:2017-10-20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6日开始,衢州市检察院基层建设评估组在政治部主任姚俊宏的带领下,对龙游县院2016年度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评估。 

    评估组首先在龙游县院召开评估工作动员会。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基层检察院建设评估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2014-2018年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规划》精神的具体举措。评估工作将对司法办案规范化、检察管理科学化、队伍建设专业化、检务保障实用化、基层党建严格化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召开动员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组织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走访人大、政法委等相关部门、反馈评估意见等工作步骤,切实做好本次基层检察院建设评估工作。当天的动员会上,龙游县院全体干警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基层检察院评估工作调查问卷和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随后,评估组将按照评估工作的步骤,依次对该院基层院建设工作进行科学评估。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