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浅析基层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容留他人吸毒罪若干问题解析
·检察机关对行政强制进行监督的路径与程序设计
·詹某受贿案——赠送吉利手机号码的定性问题
·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探索与思考
·不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直接变更为监视居住的合法性分析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龙游检察干警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作者:俞旻弢  时间:2017-10-20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9下午,停靠在龙游荣昌广场旁的流动献血车上爱心涌动,县检察院检察干警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献血车上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了干警们的身体情况,并一一进行了血压检查和血样测试。通过身体检查后的干警们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用热血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我有多次献血经历,还献过血小板,这次仍旧献400CC吧。入党积极分子小俞在检查完身体后愉快地向医务人员表达了自己的主张。军人出身的两位驾驶员叶师傅和刘师傅像往年一样,笑呵呵地撸起袖子,献出了自己的爱心。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该院干警已累计义务献血1500CC,还有五位在外或巡查或办案的干警纷纷打电话给政治处负责人,表示一有时间就自己前往献血点献血。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