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浅析基层检察院民事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容留他人吸毒罪若干问题解析
·检察机关对行政强制进行监督的路径与程序设计
·詹某受贿案——赠送吉利手机号码的定性问题
·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监督的探索与思考
·不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直接变更为监视居住的合法性分析
·

杨某敲诈勒索案

——暴力胁迫手段下强迫交易罪与敲诈勒索罪的区分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常山县院选送节目《月光下的凤尾竹》喜获省检察院文艺汇演银奖
作者:祝昭霞  时间:2017-10-12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全省检察机关文艺汇演评奖结果揭晓。不负两个多月的练习和准备,综合节目主题、表演效果和评委意见、微信投票等情况,常山县检察院干警陈梦笳表演的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最终喜获银奖,展现出衢州地区检察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艺风采!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上短短数分钟的美丽绽放,是靠幕后两个多月的勤奋练习积累而成的。七月中旬,衢州市检察院在接到省检察院关于征集文艺汇演节目的通知后,在全市检察机关中经过层层筛选,选报了常山县检察院的陈梦笳参加省检察院文艺汇演。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练习,陈梦笳表演的独舞《月光下的凤尾竹》顺利通过省检察院的选拔。 

  七月下旬至九月上旬,进入紧锣密鼓的排练期,虽然科室案件繁多,但陈梦笳在上班之余依旧会抽出时间去舞蹈房练舞。因为舞蹈动作强度大,每一次练习过后,汗水都会浸透她的舞蹈服,但她的脚步却从未停歇,依旧投入到忘我的练习之中。此外,她还和舞蹈老师一起推敲修改动作细节,在反复的精心打磨之下,整支舞蹈越来越具美感。 

  920,“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全省检察机关文艺汇演在浙江省检察院隆重举行。一曲《月光下的凤尾竹》展现出了检察人员的别样风采,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舞台上,她是婀娜多姿的金孔雀,曼妙的舞姿赢得无数掌声,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顾盼生辉;工作时,她是雷厉风行的铁娘子,小小的身躯拥有大大的能量,处理起各类棘手案件细致入微、游刃有余。 

  演出落幕,陈梦笳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常山县检察院,重新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去,加班加点细致办案。正是无数个这样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检察人员,共同拼凑出这一抹坚毅无比的检察蓝!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