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依法惩治串通招投标犯罪典型案例
·维护农村妇女涉土地合法权益行政检察典型案例
·安全生产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防范金融投资诈骗典型案例
·依法严惩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犯罪典型案例
·耕地保护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第四十八批指导性案例
·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行政检察典型案例
·检察公益诉讼助力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典型案例
·荒漠化防治检察公益诉讼典型案例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网
·衢州检察官方微博主页
·衢州检察今日头条号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普法天地
这场培训和宣讲事关——
时间:2023-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24日下午,龙游县妇联邀请龙游县人民检察院龙益有心公益诉讼团队成员黄晶在工业园区检察室,给经济开发区的妇女们开展反家庭暴力培训。黄晶从《反家庭暴力法》出发,介绍了遇到家暴的求助途径,同时宣传了公益诉讼检察在反家暴工作方面起到的作用。

培训课后,8090宣讲员范晓琳和黄春艳围绕反家暴主题开展宣讲。范晓琳通过两个受害妇女的真实案例形象介绍了司法救助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黄春艳引用电视剧中的具体情节以及生活中遇到的真实故事生动活泼的讲述了家暴的危害性。

这次以“巡回检察”方式在工业园区检察室开展反家暴的宣讲培训,增强了民众对家庭暴力的危害性认识,提升了妇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