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的检察委员会责任追究
·不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 直接变更为监视居住的合法性分析
·以绿色司法理念为引领 全面提升审查逮捕精准化水平和监督品质
·如何认定徇私枉法罪的“徇私”?
——以一起案件为视角
·刑事诉讼专家辅助人制度若干问题的思考和优化应对
·刑事诉讼专家辅助人的法律地位及意见属性
·复杂因果关系下渎职犯罪认定问题研究
·反思与重构:刑事诉讼证人出庭作证问题及制度构建
·衢江区交通肇事案件情况分析
·

试论不同庭审程序的量刑模式

——兼谈检察机关在不同庭审程序中的量刑参与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预防天地
“小”漫画·“大”廉政
作者:  时间:2017-02-28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检要求,推进检察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227,常山县院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组织干警参加漫画议廉廉政教育活动。 

  本次漫画议廉共选取廉政漫画20余副,一幅幅漫画通过生动、辛辣、讽刺、幽默的艺术直观表现形式,为潜在的廉政风险点敲响了警钟,有效增强了廉政文化的感召力、约束力和渗透力。干警们围绕廉政漫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议廉”形式独特,寓教于乐,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启发,心灵上得到洗涤,更加自觉地做到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做到自警、自律、自省,牢记于心、外践于行,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人民满意的公仆。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