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议司法责任制改革背景下的检察委员会责任追究
·不批准逮捕的犯罪嫌疑人 直接变更为监视居住的合法性分析
·以绿色司法理念为引领 全面提升审查逮捕精准化水平和监督品质
·如何认定徇私枉法罪的“徇私”?
——以一起案件为视角
·刑事诉讼专家辅助人制度若干问题的思考和优化应对
·刑事诉讼专家辅助人的法律地位及意见属性
·复杂因果关系下渎职犯罪认定问题研究
·反思与重构:刑事诉讼证人出庭作证问题及制度构建
·衢江区交通肇事案件情况分析
·

试论不同庭审程序的量刑模式

——兼谈检察机关在不同庭审程序中的量刑参与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预防天地
春节将至,检察官有话说!
作者:马 超  时间:2016-12-30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人们互相往来机会增多,是请客送礼的高发期。20161230日上午,三衢地区人民检察院驻浙江省第三监狱检察室许荣良主任给广大监狱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节前廉洁自律教育课。 

  课上,许荣良主任先是对三衢地区人民检察院以及驻省三监检察室做了介绍,重点讲到反腐倡廉已经成为新形势下的新常态,并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身丰富的办案工作经验,通过一批真实案例,为广大监狱民警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最后许主任结合监狱的实际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对广大监狱民警说: 

  讲纪律,规矩不要突破。 

  守法律,底线不要触碰。 

  慎交友,界限不要跨越。 

  勤学习,学习不要松懈。 

  简短的三十六个字,得到了广大监狱民警的一致认同,许多民警都表示检察官的讲课让自己收获颇丰,对自身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