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推广工作专班碰头会
作者:杨 超  时间:2018-10-08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30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推广工作专班碰头会。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耀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院侦查监督部、公诉部、未成年检察部、控告申诉部、技术信息化部及各县(市、区)院一体化办案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院分别汇报8-9月一体化办案排查整改情况。随后,专班成员就现阶段一体化办案应用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耀奎副检察长对全市检察机关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推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推广工作。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推广工作由检察机关负责牵头,是今年衢州市平安考核的其中一项重要性指标,检察机关要认真查找解决检察环节存在的问题,保证协同比例达标。

  二是切实抓好各环节责任落实。检察环节一体化办案系统应用推广工作涉及到多部门协同配合,每个环节责任都要必须落实到位,杜绝出现问题。业务部门、案管部门、技术部门要明确分工,保证案件流转清晰,监控细化到位,问题解决及时。

  三是加强与公安、法院的沟通衔接。一体化工作需要公检法协同配合,检察机关作为牵头单位应当做好对接工作,及时通报反馈问题,保证一体化协同正常流转,扎实做好一体化系统的全面应用,实现“全案上线、全员会用、全面提升”的总体目标。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