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开化院开展社区矫正人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08  新闻来源:  【字号: | |

 

  社区矫正被称为“没有高墙、电网的监狱”,让犯罪分子能够在社区改造自己,这也是法律给他们的一次机会。但是仍有个别犯罪分子在矫正期间违反规定,触犯法律,最后摆脱不了被收监的命运。 

  对此,524日,开化县检察院联合开化县司法局、杨林司法所开展了以“端正矫正态度·履行财产性判决”为主题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杨林地区所有社区矫正人员全数参加。在本次活动中开化院干警与司法局同志均对社区矫正人员发表了宣讲。要求社区矫正人员读懂《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现场社区矫正人员表示,他们会把刑期当学期,认真履行相关规定。 

  通过此次活动既是对社区矫正人民的再教育,也是为他们敲响了警钟,对防止再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维护了社会的稳定。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