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衢州市首个检察院派驻环保局检察官办公室挂牌
作者:  时间:2018-05-18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省人民检察院与省环保局、公安厅、高级人民法院201842日会议纪要中提出的全面推进协调联动机构建设的要求,515日,开化县院派驻环保局检察官办公室宣告成立,并与公安局、法院的派驻机构及县环保局共同成立了公检法环联合办公室,这在全市尚属首例。 

  公检法环联合办公室旨在进一步完善环境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协调工作机制,加强司法机关与环境保护部门的协调配合与监督制约,有效预防和依法惩治环境资源领域犯罪,确保环境执法的规范性、合法性、时效性。 

  今后,开化县检察院将通过派驻县环保局检察官办公室,不断加深与县环保局的工作联动与协作,密切相互间的信息共享与互通,强化对环境违法犯罪案件查处的跟踪与监督,为保护好开化县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共同努力。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