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市院副陈一民检察长赴常山征求代表委员意见建议
作者:杨腾飞  时间:2018-02-01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衢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一民一行在常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在常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座谈会,征求对衢州市人民检察院人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郑雅明等10余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常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柯耀根,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军民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层次清晰,客观全面地反映了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委员们还就食药品安全、未成年人保护、法治进企进校进社区等民生问题提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检察机关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陈一民副检察长对代表委员们对市县检察工作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进一步完善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内容;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也将尽快交由相关部门落实,不辜负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期望。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