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衢州市检察院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三大工作汇报
作者:  时间:2018-01-12  新闻来源:  【字号: | |

 

 

  18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第四季度全市办案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控告申诉检察部主任沈解民汇报第四季度全市办案情况, 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姜朝英汇报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宣传教育部主任朱聪颖汇报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法律政策研究部主任阮水清汇报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成员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对每项工作都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并结合各项工作开展实际,给予意见和建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伟忠在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表示:一、第四季度全市办案情况:退查专项评查工作细致,值得肯定,提出的意见相关部门要抓紧落实。季度听取办案情况要坚持、要深化,数据分析要反映监督的力度,办案的质量和效果。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两项工作:一是各条业务线要深入分析2017年案件总体质量,质量通报要见院见事见人。二是公诉部门牵头深入分析员额制改革以后的案件质量控制情况,抓紧提出意见建议;二、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采取多项有效措施,总体进展良好。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不能放松,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隐患问题应引起重视,相关规定要一项一项抓落实,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三、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意识形态工作逐渐成熟规范,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省市委和上级院要求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继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分析研判,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整改;四、第四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清单化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良好,进展顺利。2018年要谋划好工作思路,完善“”四项清单“,科学制定项目,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继续强化责任,严抓落实。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