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突出特色 严格规范 提升能力

着力推进新形势下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

·关于行政公益诉讼的几个问题
·司法改革视野下刑罚变更执行同步监督的反思与拓展应用
·财产刑执行监督的问题及对策
·关于刑事立案监督的几点思考
·浅析在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背景下公诉权如何履行诉讼监督
·强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法律监督职能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
·刑罚变更执行中被害人参与问题探讨
·李某盗窃案——窃取景区荷塘中他人抛弃硬币的定性分析
·交通肇事后逃逸发生二次事故致人死亡如何定性

·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浙江检察院
·法治衢州
·平安衢州网
·龙游县职务犯罪预防网
当前位置:首页>>法眼聚焦
开化县院成功追诉一起贩卖毒品案件
作者:叶挺、徐辉、郑新彩  时间:2018-08-16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开化县人民检察院依法追诉的被告人程某某涉嫌贩卖毒品罪一案,经县法院审理,判处程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四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2017630日,开化县公安局将被告人朱某某涉嫌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案件移送至开化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承办检察官阅卷后,经过仔细核实证据、讯问被告人、询问相关证人等开展大量工作,认为本案中明确证据指向朱某某的毒品来源于程某某,故立即向公安机关发出追诉建议书,追诉程某某涉嫌贩卖毒品罪。 

  公安机关收到追诉建议后,依法进行了立案侦查,并于201865日以程某某涉嫌贩卖毒品罪移送本院审查起诉。但程某某在侦查阶段拒不认罪,本案定罪证据有所欠缺,本院承办检察官主动自行补充侦查,调取了相关直接人员的证言以及相关通话记录,使本案的证据达到确实充分,并依托现有的证据对程某某进行强大的心理攻势以及释法说理,最终程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贩卖毒品的事实。开化县人民检察院于2018712日将程某某涉嫌贩卖毒品罪一案依法向开化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技术支持:正义网
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技术处版权所有
授权使用:浙江省衢州市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570-12309 地址:衢州市西区紫薇路20号 邮编:324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